close

文 / 讀書會摘錄

 

華東藏:先生如果有外遇,大家覺得應該要如何做?是挽回?還是放棄?

華東藏:掌控型很強的人,如「成就型」他一發現對方外遇,那就二話不說將錢分好,你做虧心事所以錢分少一點,我多一點,只要掌握自己的城堡利於不敗之地就ok,那就趕快分手。

華東藏:但是像「忠誠型」的人就很難離婚,因為他們會想很多、很難決定,比如:離婚了之後,曝光會不好看之類的,一方面又因為先生是自己信奉的靠山,若這靠山倒了,自己的世界好像也跟著崩盤,又不希望這是事實,所以就很難真正做下離婚的決定,就比較願意忍受。

華東藏:「和平型」的人也會選擇苟且偷安,即使我們沒話講、沒感情,但我們還是裝做在一起好不好?至少在同一個屋簷下,不要讓孩子們知道我們的事,希望注重一切的和諧。

華東藏:「享樂型」的就覺得那你走吧!我就來去過我的生活,我要去找我的伴。所以每一個型的人會採取不同的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東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